十三香饽饽

随缘更新

【邪簇】当场去世

一发完。



《当场去世》



“小邪哥哥,黎簇没跟着来啊?”
“他跟着来干什么。”

霍秀秀捂着嘴笑了笑,然后慢条斯理得吹了口烫茶。今天他们小聚一回,没带手下和小辈,桌上已经吃得很热闹了。

“小狼狗嘛,总归对领地所属权很敏感的。”


吴邪把这句话放到自己的脑袋里面过滤了一遍,然后再拿出来,如此反复,发现自己实在是没听明白。

“吴家没养狼狗,你想要,我给你找只别的。”

这句话把霍秀秀给噎了个半死,眼神中充满了无奈。她把茶杯往桌上一放,嘭得一声响,翻了个白眼就去了另一边。

“代沟。”


这好好的说生气就生气,吴邪愣愣得看着她的举动,然后转头去看解雨臣。红尘第一花在玩手机,发现了发小的目光后,头也没抬得就撇清了关系。

“别看我,我和你也有,一岁一代沟。”





饭桌上气氛好,就没忍住多喝了两杯。耳边是胖子大笑的声音,还有秀秀娇嗔的抱怨,连带着小哥都能多点人气。吴邪觉得高兴,他靠在椅背上跟着傻笑,笑一声喝一口。

他喝得有点醉,是被扛着出门的。

黎簇在外面守着,他也不是很想来,是苏万非拉着的。苏万怕他师父本来就盲人摸象,这会儿别喝了两口直接冲井盖里去了。

“黑爷就算瞎了,走路也比你稳。”


嘴上一句都没有停但是依旧开着飞车到了地方,等了有一会儿他烟都嘬了两根,楼上的人才悠哉悠哉得下来。

黎簇没急着过去,但是苏万着急,他像是旧时候太监搀老佛爷一样过去搀着他师父,嘴上还喊着“慢点慢点”。估摸着王爷也有段时间没这待遇了,一下子不太适应。

他就倚着车门,烟没放下皱着眉头撇了一眼吴邪,“一把年纪喝这么多,三高了解一下啊。”


霍秀秀在吴邪边上小声得给他科普,“你看看,苏万那样的就是小奶狗,你们家那样就是只小狼狗。”

这两句吴邪没听进去,只是看到黎簇拽得二五八万似的抽烟,觉得这小子又欠揍了。还狼狗,就是个狗蛋。

黎簇被吴邪锤了头,眼冒金星。





不能开车的吴老板坐在副驾驶上非常自然得让黎簇给送回去了,他说要去吴山居,但是这么大的北京,也找不到他要的地。觉得这人喝醉了还挺难缠的,黎簇满心满脑得全是抛尸荒野的念头。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今天晚上没准能把当年的仇给一口气全报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吴邪,你说去哪儿?”
“吴山居。”

“这里没有吴山居,你要去哪儿。”
“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也不知道是真醉了还是要给他下套,听完这句话脑子有点放空的黎小爷愣了好一会儿连信号灯变绿了都没有发现。后面的车辆不耐烦得摁着喇叭,他心里面乱糟糟得还没回过味儿来,感觉气氛就被破坏了。

从车窗里探出个脑袋的黎簇,朝着后面的车子恶狠狠得翻了个白眼。

“催什么催,我车上有我二大爷,被你们喇叭吓出心脏病了当场去世怎么办!”

吼完之后好像胡乱蹦跳的小心脏终于平复了这么一点,他再转头的时候,发现吴邪正凉凉得扫视着他。

“二大爷?”
“当场去世?”

握着方向盘的黎簇忽然觉得,今天晚上被抛尸荒野的人估计要变成他了。



评论(57)

热度(2498)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