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香饽饽

随缘更新

【邪簇】洗洁精

一发完。



《洗洁精》



家有一邪,如有一宝。


黎簇吃饱喝足之后躺在沙发上不由自主得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他叼着根牙签翘着腿觉得生活再没有比这更惬意的了。忽然想到什么一样,黎大爷探出个脑袋往厨房看了过去。

吴邪正在里面洗碗,系着围裙配着那张人畜无害的脸,有一种居家式的贤妻良母之感。但是他叼着根烟,胳膊上的伤痕又彰显了这个男人注定不凡的姿态。


啧啧,这叫什么?铁汉柔情?

黎簇觉得自己是个九年制义务教育下成长的年轻人,他得当课代表,他要变得更优秀。绞尽脑汁思考了一下,想到了一句更具文学气息的话。

这是吴老板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洗碗洗得正入神的猛虎,好像是敏锐得感受到了背后灼灼的目光,就回头看了一眼。臭小子正朝着他的背影嘿嘿得笑,表情之猥琐让吴邪皱了皱眉头。

看这小鬼眼神去的方向,难道是在盯着他的屁股?


如临大敌的吴邪表面上依旧波澜不惊,但是对黎簇招了招手。他觉得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断了这些不该有的想法,家教不严,罪过啊罪过。

虽然心里面嘀咕着这人跟招狗似的,黎簇还是老老实实得过去了。年轻人行动敏捷,在家里也要耍两下花架子。他撑着沙发背甩着长腿一个翻身站稳,颇为潇洒。

明明是乐呵呵得往自己这边走,还要强迫着摆出臭脸,一副是老子给你面子才过来的表情。看着这样的黎簇,吴邪觉得等会儿教育活动要增加强度。






“干什么啊?”

厨房里有一股橙子味洗洁精的香气,混着烟味就显得没那么好闻了。觉得鼻炎都要给逼出来的黎小爷,面色复杂得看了眼边上神色自若的男人,咽下了那句抱怨。

他这不是心疼,他就是不想欺负残疾人。


“你笑什么呢?”

吴邪漫不经心得继续刷着碗,他手长得好看,修长笔挺的手指在碗边上轻轻划过,转着手腕的时候可以看到皮肤下的青筋。水流和泡沫沾在手背上,多么温情的场面硬生生给黎簇看出一股色情的味道。

他咕咚一下吞了口口水。

吴邪看着他的眼神更愁了,这小兔崽子还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一颗狼子野心藏都不藏一下。这要怎么教育,那只能靠成年人的方式了。





橙子味洗洁精的泡沫铺天盖地得全都砸在了梨子味的年轻人身上,黎簇眼睛一闭一睁觉得火气腾腾往天灵盖冒,这会儿不管对面是不是老年人残疾人了,伸手就要拽着他的领子骂人。

吴邪往他身上泼了一盆洗碗水,半晌还没有什么诚意得说了一句“手滑”。来来让你黎爷表演一个什么是真正的手滑,我们PK一下手速。

被拽着领口的老神经病没有任何自觉得啧了一声,目光看向小神经病的时候给了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一样的语气一样的眼神,连带着那声啧的长短都一样。


吴邪估计要搞他。

所谓一语双关是真的妙啊,在沙漠里被绑架的时候黎簇觉得吴邪是要搞他,现在T恤湿得差不多被逮住的时候黎簇也觉得吴邪是要搞他。

搞归搞,大爷我们能说清楚原因吗?

自己的领口反被他给拽住了,一用力就被扯了过去。黎簇有点大事不妙的感觉,推了推他的肩膀开始扯皮。

“青天白日,有话好好说。”
“咱俩没得聊,用做的。”


躺平在床上也不知道为什么的黎簇瞪着眼睛想要反抗,但是吴邪这回的态度显得十分强硬,基本上就是不达目的不停手的意思了。

这晚上饭里搁秋葵了吗?





“小子,脑子清醒点,别想些没意义的事情,欠教训。”
“我去你大爷的,搞就搞还拿我当借口?”

“我都搞不定,还惦记我大爷?我看你教训吃得不够。”



如果能重来,黎簇今晚绝对不会在沙发上多看吴邪一眼。

评论(13)

热度(4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