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香饽饽

随缘更新

【邪簇】工装裤


一发完。





《工装裤》






黎簇今天回来的时候心情很不错,拎着从饭店打包的餐盒一甩一甩得就进了门。那些饭菜被甩到了给他开门的吴邪怀里,吴老板啧了啧嘴,觉得这些饭就算是满汉全席,都该被这小子甩成乱炖了。


“黎爷赏你的,晚饭不用做了。”


黎簇一边说着这句话,一边很有胆色得拍了拍他的脸颊。


哟嚯,这是路上捡了多少钱才能这么春风满面的。吴邪本着一颗好奇的心,决定暂时留下对方那只贱兮兮的狗爪子。


“怎么,黎爷您今个儿遇上什么好事了?”


说到这个,黎簇眯着眼睛就笑了起来,看着像只被理顺了毛的炸尾巴猫。他伸手往自己大腿上啪啪拍了两下,骄傲得抬起了头。






吴邪瞅了一会儿,实在是没瞧出来这黎簇大腿上开了什么千年牡丹花。他沉思了一会儿,末了来了一句。


“你……腿给人折了?”


白眼翻得都可以上天灵盖的新时代年轻人,觉得自己实在是不应该对这个老古董有什么期待。黎簇扯了扯自己的裤子,那块在吴邪眼里土黄得非常恶俗的布料随着它主人的动作挥舞了起来。


“名牌。”

黎簇手插裤兜原地转了一圈,表情狂拽酷炫得简直没朋友。


他刚刚出门买衣服,和俩哥们儿为一条裤子差点大打出手。最后三人公平竞争,看谁能把裤子穿出T台模特的感觉。黎小爷那大长腿一出手,别人就只能跪了。


“不是我瞎吹,我穿上裤子往那儿一站,别说女店员了,那俩哥们儿看我都快眼冒桃心了。他们非要让给我,我没办法拒绝。”


“这不是裤子,这是对我帅气的证明。”


吴邪看着自己倒进盘子里的那些乱炖,再看了眼边上好像得到了全世界的花孔雀,隐约觉得这日子是过不下去了。


“你要脱了裤子往那儿一站,我估计他们更乐意。”


可惜今天黎簇并没有对他青天白日开黄腔而脸红,此刻自信心爆棚的年轻人上下扫视了吴邪一番,最后鄙夷得嗤笑了一声。


“我看你就是嫉妒,想想您今年贵庚,估计小肚腩能把裤子给撑爆了。”





吴老板露出一个很岁月静好的笑容,堪称白月光里的典范,但是接下来他就要教给黎簇什么是岁月的无情。


反正乱炖也下不了口,换个别的吃吧。










黎小爷隔天迷迷糊糊睁眼的时候,看见吴老板正在穿衣服。窗帘开了一半,太阳堪堪可以照在男人精干的身体上。


吴邪穿的是他的工装裤,光着上半身还叼了根烟。他嘴里嘟囔着这裤子是有点紧,看到黎簇醒了,话就停了。倒是笑没停,烟气顺着光线往他眼前飘。


“穿着比你好看点?”


清早性感邪帝激情上线,黎簇抹了把脸被迷得七荤八素。


“好看,您人比花娇。”



评论(35)

热度(90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